模型塗裝與上色在模型創作過程中扮演著至關重要的角色。一個精緻的模型作品,不僅要求細緻的雕刻和精湛的技術,更需要模型塗裝與上色的點睛之筆。

透過巧妙的塗裝與上色,模型的細節與質感得以充分展現,使作品更具生命力和吸引力。

專業的模型塗裝與上色不僅能夠增強模型的視覺效果,更能夠提升作品的收藏價值和觀賞性。

同時,優質的塗裝與上色也能確保模型在長期保存過程中保持良好的狀態,為收藏家提供無與倫比的觀賞體驗。

因此,在模型創作中,塗裝上色絕對是一個不容忽視的環節。

 

模型塗裝上色的價值

模型塗裝上色在增加作品觀感和價值方面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專業的塗裝和上色能夠為您的模型賦予生命力,突顯細節,使之更具吸引力和價值。

 

1.增強模型的視覺效果

經過專業塗裝的模型,無論是色彩搭配還是細節表現,都將變得更加生動和真實。這不僅能夠提升作品的品質與質感,還能讓您的作品在市場中脫穎而出。

 

2.提升產品價值

模型塗裝和上色不僅影響到產品的外觀,更直接影響到產品的價值。一個經過精心塗裝的模型,不僅展現出更高的品質和細緻度,還能吸引到更廣泛的客戶群體,提高產品的市場價值。

 

3.有無塗裝的差異性

特點 模型塗裝 沒有塗裝
視覺效果 更豐富的顏色和細節表現 單一顏色,細節不明顯
作品質感 提高模型的真實感和立體感 較為平淡,缺乏立體感
收藏價值 增加作品的觀賞性和收藏價值 較低的收藏價值
耐用性 高品質塗料可保護模型,延長壽命 容易受損,壽命較短
藝術表現力 能展現作者獨特的風格和創意 缺乏個性,無法體現創作者風格

 

多元化的模型塗裝與場景設計服務

為您提供多元化的模型塗裝與場景設計服務,包括經典塗裝、客製化塗裝、仿真塗裝、基座製作、場景搭建、燈光設置等。此外,我們還提供模型修復、改造等相關服務,滿足您的一站式需求。

 

1.各類模型塗裝

a.經典塗裝

我們的經典塗裝方案適用於各類模型,包括公仔、機器人、汽車、怪獸模型等。經典塗裝服務能夠忠實重現原始設計,為您的模型注入生命力。

b.客製化塗裝

客製化塗裝方案為您的模型提供獨一無二的顏色,充分展現您的個性和創意。無論是特殊的顏色搭配、獨特的圖案設計,我們都能精準呈現。

c.仿真塗裝

仿真塗裝專為追求真實感和細節的客戶而設,肌肉線條、光影效果等,我們的專業團隊會利用高級塗料和技術,打造出極具仿真效果的模型作品。

d.塗裝作品集

 

2.模型場景設計

a.基座製作

基座製作為您的模型提供穩定的支撐,同時也增加了作品的整體觀感。我們根據您的需求,提供多種材質和風格的基座選擇。

b.場景搭建

場景搭建服務可為您的模型打造完美的背景,進一步提升作品的價值和觀賞性。我們的團隊具有豐富的場景設計經驗,能為您呈現各種風格的場景。

c.燈光設置

燈光設置能夠為您的模型和場景增添光影魅力,使作品更具吸引力。我們將根據您的需求,提供合適的燈光方案,為您的作品增色添彩。

d.模型場景作品集

3.其他相關服務

a.模型修復

模型隨著時間的推移可能會出現磨損、褪色等問題,影響到作品的觀賞性。

我們提供專業的模型修復服務,讓您的珍藏重現昔日風采。我們的團隊會根據模型的損壞程度和材質,選擇最適合的修復方法,使模型重現新貌。

b.模型改造

您是否曾想過為心愛的模型增加一些獨特的元素?我們提供模型改造服務,讓您的作品更具個性。

無論是重新設計角色的服裝、配件,還是為模型增加動作和功能,我們都能夠滿足您的需求。讓我們的專業團隊為您的模型注入新的生命力。

 

優質模型相關服務,讓您無後顧之憂

我們重視每一位客戶的需求,為您提供專業的諮詢與技術支持。

我們的團隊將快速回覆您的問題,為您提供高效的服務。此外,我們將嚴格遵守保密協議與知識產權保護,讓您的創意作品得到充分的保障。

需要我們相關3D建模與3D列印服務,請點擊下方按鈕與我們聯繫

 

新竹鋼模設計模型塗裝上色能為您的作品賦予生命力和個性,無論是公仔、建築模型還是其他任何模型,精緻的塗裝都能讓它們更具吸引力。

現在正是時候讓您的模型煥發新生,成為您收藏品中的矚目之作臺北遊戲角色實體化設計。

桃園公仔塗裝不要再猶豫了,立即與我們取得聯繫,開始您的線上諮詢之旅。

我們專業的團隊將為您提供各種模型塗裝上色方案,確保您的作品在顏色和質感上達到最佳效果彰化3D列印飛機。

彰化船舶模型上色您可以通過我們的官方網站、電子郵件或社交媒體平臺與我們取得聯繫,我們期待您的咨詢,並隨時為您提供協助。

讓我們一起打造屬於您的獨特模型,讓它們在塗裝上色的藝術魅力中綻放光彩,成為您永遠珍藏的寶貴回憶臺中原型上色。

昨天的雨,今天的雨,在這隆冬時節,飄灑在車上、樹上、遠遠的玻璃上。細雨,繼續拉開了清晨這灰蒙蒙的天。 在我的腦海里,下雨的天,其實有點麻煩。出行的你,總要帶著遮雨的工具,傘啊、雨衣什么的。雨停了,出太陽了,這就惱人呢,如果稍不留神,這手中的雨具可能就會從你身邊溜走,這就更加令人苦惱,回家又要被嘮叨了;還有,下雨天,走在路上,你撐著傘,雨稍微大點,行走的路遠些的話,下面的褲腿就會被雨水淋濕,坐在這椅子上,不管是在學校還是在單位,一天下來,也是一種難熬;再說,下雨天,在農村,路面淋濕了,行走在軟滑的泥路上,那是一個苦啊,鞋底鞋面都被沾滿了泥,還有整個褲腿上也會濺滿泥水,甚至你那上衣后背上都會有的。 下雨的天,確實有點惱人,給我們的出行帶來了不便。但,在這隆冬的早晨,慢悠悠下著的雨,滋潤著花草樹木,淋灑在樹上,樹葉顯的更加綠了,春天的腳步也更加臨近。這無聲無息的細雨,在這隆冬的上午,等待著召喚著春的到來。望著窗外的雨,落在車上的形成的水珠,它似乎是我們從眼眶中慢慢涌出的淚水。寧靜的上午,一間辦公室,對面的同事沒有來,一種無聲無息的孤獨味從心底里冒出來,填滿了我整個心房。現在,只有窗外的雨作伴,孤獨從雨中向我走來,那雨不再令人生厭,我似乎從雨中找到了些許慰藉,也許我真的喜歡上了雨,它讓我從孤獨中玩味到了新的味道。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原來我曾這么努力過 文/錄曉寧 已經一年半了,在回家的第二天無意間看到了那本曾經在補習班時期記下的筆記,仔細看了一下,已經記了滿滿的一整本。這是我從來都沒有想過的事情。因為以我的本性,關于學習,無論是什么,筆記都不會超過20頁的。我就是那種想的永遠比做的多,做一件事情永遠無法有始有終的人。可是,我竟然真的記滿了。看著上面不算工整但卻認真的字跡,一筆一畫,一點一滴,把每一個應該注意的地方認真的做了標記。每一道題至少要用兩種不同的顏色去搭配,當初的自己是用了多少的耐心才可以完成的啊。 回想起當年的自己,身處在沉重的學業壓力中。好像自己被一塊大石頭壓在水下,每當看到希望,可以張開嘴喘一口氣的時候,便又被沉沉的壓了下去。所以自己當時最容易幻想的就是穿著一身酷酷的衣服,擁有著高超的武功,可以自由的在任何地方飛來飛去。上天給了我飛翔的翅膀,我便努力的向高處飛。因為我知道,我已經失敗了一次,沒有時間失敗第二次了。可是努力并不一定會得到回報,有些路真的走了一半你就必須要停止了。因為人算不過天。天意如此,這本不該屬于你的輝煌,請統統歸還給老天。 那個時候的自己,為了證明,為了贖罪。當所有人都說你行的時候,當所有人都說你會變得更好的時候,當所有人都覺的你有無限潛力的時候,你就覺得你可以做到。你選擇了重新再來一次,給自己一個不說后悔的機會。你要向所有人證明自己真的可以,你要為前一年不努力的自己來贖罪。你不在意別人的眼光,你也不在意別人說你努力與否,你只知道你要對得起父母,對得起相信你的所有人,最重要的是對得起自己。在每一次失望透頂可是又不甘放棄的時候,在每一次心灰意冷可是又拼命堅持的時候。你寫了一張又一張的小紙條,你告訴自己,沒有關系,你還有機會,沒有關系,你這么堅持,老天一定會被你感動的。沒有關系,就算全世界的人不相信你,別忘了,還有我。你把眼淚強忍在眼框之中,混雜著所有的不甘與辛苦一同吞咽下去。你不會向任何人去訴苦,去抱怨。你只是那樣默默的堅持著,有些時候甚至自己都會懷疑是否應該這樣堅持下去。 既然是考試,無論過程如何,無論是否努力,結果永遠是最重要的。一張紙就輕易的決定了你以后的道路,也就輕易的否決了你所有的努力。當所有拼盡的努力被再一次失敗的痛苦所覆蓋時,心就變得麻木了。只是知道自己又失敗了,自己注定在學業之路上不會走的太遠。自己也就這個樣子,這個能力了。慢慢的明白了,慢慢的看透了,慢慢的放下了,也就慢慢的忘記了。忘記了自己曾經是那么的努力。忘記了那段雖然辛苦可是依然充滿了干勁,雖然失望可是卻依然充滿了希望的日子。 翻開這本筆記本,往事如昨,關于那段特殊歲月的記憶洶涌而至。原來自己曾經真的這么努力過,即使現在的我從那段時光里除了失敗,依然看不到什么確定的東西可以得到,好像只有我永遠不能學習有多好這個慘痛的事實。可是我并不后悔。既然是自己選擇的路,就沒有資格說后悔。我不害怕失敗,我害怕的是自己并沒有盡全力,便被別人判了死刑。后悔和遺憾相比,我更害怕的是遺憾。盡人事,聽天命。也是我一直堅信的座右銘。 寫完這些,自己好像忽然明白了在那段歲月里,自己最大的收獲就是,原來,我真的可以這么努力。 只為自己也要努力 文/Z甲維 今天狀態不好不壞,也可以用時好時壞。 認真地聽了課,昏沉地睡了覺。復習會合同法,看了會課外書。 心里十分平靜,愿意靜心學習,也有蠢蠢欲動的腦電波止不住的干擾。 傍晚去梅嶺看梅花的時候,發現花已經謝了,梅嶺的石頭坐著幾對情侶。不好意思打擾別人,又沒可看的梅花,便在無人的下坡上坐了很久。 我知道我的內心還是深藏著很深的絕望的。在坡上被涼風吹著,一點都不覺得冷,反而有種快意的感覺。我對董碩說,真想就這樣一直坐一輩子。看著面前的植物在春意中蓬勃生長,我覺得我在逆生長,所有的都在朝著積極有利的方向成長,而我在倒退。沒有落日,有殘缺的夕陽,有零星飛過的飛機。 這一刻,我什么都不愿意去想,只想靜靜地坐在草地上。還好,我的心是安靜,有光的,沒有以前想去死的念頭。實在不喜歡自己體內的消極因素。經常勸自己,都快畢業了,趕緊醒醒吧,哪有什么時間傷春悲秋。各種專業書都沒有好好學習,各種書籍都沒有看,悲傷的時間給與這些哪還會有時間難過,都是閑惹的禍,太過于懶散。 董碩說,她骨子里是文藝的。我說這就是個笑話。一個連余秋雨,錢鐘書都分不清的好意思跟我談文藝。她和我說了個雅俗的問題。她說莫言的書俗。我說,雅俗這個問題不好說,你說莫言的書俗,可是俗獲得了諾貝爾文學獎,很多你認為雅的卻沒有。不知道是評選者俗,還是咱們這些不懂欣賞的俗。雅和俗這個問題本身就不好說,就像商周禮樂,有大雅和小雅之分,你能說誰俗誰高雅嗎?不同的階級適用不同的文化罷了。有下里巴人,也有陽春白雪。不能說下里巴人俗,也不能就說陽春白雪高雅。很多事情不好說。可能今天被確認為雅,明天就變成了俗,評判者的意志,咱們不懂。接著我巴拉巴拉地說了好多。董讓我閉嘴, 我說,你文藝,還是我文藝。 董碩,你不是文藝,你只是有文化。 我大笑,說的好,我覺得真的這句話最符合。你真是太機智了,這么好的話都能想到。 她說,她長了個文藝的心,卻沒有文藝的身。 我說,是啊,文藝是靠長相表現出來了。長得漂亮,沒看過書,也可以很文藝。長得丑,看再多書在外貌上也早已輸了一大截。很多人看著特別文藝,可是,確實很少看書,有的人,看過很多書,卻依舊很土。哪有漂亮女孩看起來有氣質啊,真不知道是不是咱們從小的教育出來問題。 董說,是啊。 不過,再怎么說,董也不能算是文藝。更不能算是有文化。 在草地上待了很久很久,忘了天會黑暗,呆呆地忘了很久,直到校園歸于寂靜。 回寢室的路上,看著萬家燈火,猛地很失落。萬家燈火,其中卻沒有一盞是我的。我只不過是一個異鄉人。一個繁華都市里的棄兒。在黑暗中包裹自己。在有陽光的時候稍微睜開眼感受一下世界。 我突然想留在這個城市。每當我在無人的時候,一個人靜靜地,一邊走,一邊想。看著這算城市的夜景,有些不甘心,為什么以后我要回到自己的家鄉,那是個落后的大省。為什么不要留在這里,不管怎樣,已經邁出了一步不是嗎? 可是,經常無休止地懷疑自己。有什么資格留在這里。心里的自卑因素太過于明顯,早已長成了參天大樹,掩蓋了我的自信。徒留一些沒有任何價值的自尊和自傲。 對董說,我每次出去走走,只是走,不說話,靜靜地想一下所有的事情,告訴自己不愿回到家鄉,要留在這里。當看到很多高大繁華的建筑物時便會有動力。董說,下次,咱倆一起走走吧,我說,好啊。 起碼,走走會給與我動力,我會想著在這個城市努力。我會想著復習所有的課本,我會想著如何通過大三的司法考試,我會想著如何努力考取研究生。我對自己說,很多事情是自己逼自己的。 我們需要的是動力而不是壓力。父母,老師,同學給你再多壓力,也不會起作用。壓力就像彈簧一樣,有彈力系數,當達到一定標準后,不是返還成動力,而是被壓力壓變形了。但是,自己給自己的動力卻不一樣。 不努力,如何在這個城市,這個社會生存。 不為父母,也要為自己。更何況,人不能自私的只為自己。 努力吧,我需要徒步丈量一下這個城市的一角了。 哪有什么時間文藝,哪有什么時間傷春悲秋。加油吧,孩子。Myself. 如果沒有翅膀,那就努力奔跑 文/回不去的空白Vera 很多人,從一出生就擁有你用一生的努力都無法抵達的起跑線。你一直行走在太陽下,他們一直活在陰影中,可最后他們擁抱了太陽,而你被一腳踢進了黑暗的角落。 這個世界對我們,有時殘酷得太過直白。也許我們都做不到看清這世界然后繼續熱愛它,但我們起碼能做到不躲閃,不逃避,去接受它的所有不美好,然后再去尋找與它抗衡的力量。像曾經對我傾訴抱怨過的每個人一樣,我也曾經想對這個世界低頭,物質條件,家庭背景,人脈關系,現實的力量太過強大,我根本就抵抗不了。可在那段被這個世界打擊得體無完膚,覺得自己一無是處想要放棄的日子里,我常常想起童年和少年時的自己,那個還不曾直面過這個世界的自己。曾經我懷有夢想,相信努力,像個戰士一樣不停地奮戰。我總是問我自己,你過去為什么要這樣,難道就是因為曾經心中的這個世界很美好,值得你為它奮斗嗎?不是,那是為什么呢? 因為我們喜歡揮灑汗水,喜歡懷有信念,喜歡把遙不可及的夢想一個個實現,因為我們骨子里就是這樣一個人。曾經我們可以在黑暗中繼續微笑著前進,曾經我們可以為了未來不知疲倦地奔跑,曾經我們可以在這個從來就不美好的世界一路奮戰,為什么現在不能了呢? 就因為我們看清了這個世界的真實面目嗎?就因為它遠沒有我們曾經以為的美好嗎?它美好也罷,它丑惡也罷,它充滿希望也罷,它讓人絕望也罷。可世界是世界,你是你,這個世界從來不會因為你而改變,地球也不會因為你而停止轉動。 可我依然愿意像那個幼稚的少年一樣相信夢想,相信感情,相信善良,相信努力,相信誠信,相信一切美好事物,因為我就是這樣的人,就是想成為一個這樣的人。這個世界太大,有太多太陽照射不到的地方,布滿了灰暗和陰影。渺小的我們永遠無法改變什么,可是如果心中懷有一片光明的小世界,起碼我們可以努力把自己眼前的這片世界變成心中那個灑滿陽光的世界。這不是冠冕堂皇地為這個世界做什么,只是為了我們自己,為了我們自己能夠永遠被自己的太陽照射得到。 既然我們沒有那些翅膀,那就努力奔跑,讓自己活得充實點。 每一個人都要很努力的生活著 文/花開半朵 你是什么樣的人,注定你的人生是什么樣子。看過一個演講,有段內容是說,有的人一出生就含著金鑰匙,有的人一出生就沒有爸媽。但是我們不能抱怨,至少我們擁有同等生活的權利,至少我們更懂得珍惜。(序) 小時候,我覺得日子特別長,每一年都好像看不到年尾。奶奶那時候還年輕,上午幫著村里在山上種樹,中午回來給我做飯。她的手總是特別有勁,她的腳步永遠在飛奔。很多年之后的現在,有一天她讓我幫她買方巾和帽子。后來我才知道,那是一種習俗,是將逝老人對自己的安排。我不聽話的回避她的話,只有心里面的淚是無聲無息的。以至于以后不管是什么節日我的愿望都是希望奶奶身體健健康康的。 其實我們只是畏懼離別,一個人一出生就注定有著和他牽絆一生的親人們,我總覺得和伴侶不同,只有家人才是最無私的奉獻者。這種神創的鬼斧神工的血緣關系,讓我們愛有了寄托,又讓我們愛變成了痛。在所有值得珍惜的日子里面,簡簡單單的愛著。 生活從來都不是看你的財富有多少,看你的地位有多高。你可以選擇自己的生活方式,可以靠自己拼財富、地位,也可以選擇平靜的做喜歡的事情、愛喜歡的人。只是,你要好好對待自己的生活。因為你真的不知道意外和明天哪一個會先來。 要學著欣賞每一個日出日落,看潮起潮落,觀百態人世。有一次我在院外的墻縫里看到了一朵一枝獨秀的淡黃色的小野花,徑枝是45度往外生長的,在沒有任何依托之下花開的那么的認真。它頑強的“破繭而出”用努力的姿態生存著。每一個人都是一朵小野花,你生命的形成都是繁星隕落地球的奇跡。生活那么的忙別忘了欣賞地球的風景。 >>>更多美文:好文章

劉墉:打贏每天的第一仗  由于昨天睡得太少,你今天吃完晚飯,就說要先去躺一下,再準備后天的考試。可是當我九點叫你起床的時候,你又用被蒙著頭,咕咕咬吹地說:  “干脆睡到明天早上再起來念書,反正明天放溫書假!”  你祖母也覺得有理,而在一旁附和,可是我卻問:“你明天早上打算幾點起床呢?”  “六點!”  “那么你算算,一共睡了多少小時?那是十一個鐘頭啊!后天要考三科,你能這樣大睡嗎?此外,你明天打算幾點鐘上床,如果照慣例地拖到深夜雨點,那是二十個小時,你可能連續讀二十個鐘頭的書,仍維持高效率?戴隱形眼鏡的眼晴又受得了嗎?”  你蒙著被想了想,跳起來。  是什么改變了你的初衷?是清醒之后的分析、判斷!  當你睡得迷迷糊糊的時候,不可能有明確的判斷。甚至你會發現,在早上起不來時,原先有的斗志都會消失,你很可能對自己說:“哎呀!這個計劃太麻煩,何必呢?算了!改天再說吧!”  許多不錯的計劃,都是這樣打消的!許多可以改變一生的機遇,就被這樣地錯過!  最近我看了一篇醫學報導,說那些抑郁癥的患者,睡大覺之后,會變得更嚴重。相反地,當他們睡得少,或整晚不睡,則病情會減輕。  報導中沒有分析原因,但我相信那些患抑郁癥的人,最大的原因,是不敢面對現實。而睡大覺,使他們離現實更遠。  中國北方有句俗語:“好吃不過餃子,舒服不過倒著!”意思是好吃的東西,沒有超過餃子的;最舒服的事,沒有什么比得上睡大覺。睡夢提供我們另外一個世界,一個在現實無法滿足,在那里卻能達成的世界。所以做夢有舒緩精神緊張的作用。  問題是,當我們在夢中神游太虛時,身體還在這個世界,太虛畢竟不是現實。也就因此,當我們由美夢中醒來,是最痛苦的,有時竟如同以酒澆愁,酒醒后的頭痛一般。  記得我翻譯過的那本《死后的世界(LifeafterLife)》,原作者瑞蒙模第在序言中說過這么一段話:  “其實死亡與睡覺有什么不同?都是對這個世界失去了感覺!唯一的不同,是睡覺還有醒來的時候,這醒來是多么可愛!”  每次當我從無限美好的夢境回到艱困的現實世界,而萬分痛苦時,都會用這段話來安慰自己。  你母親有位同事的兒媳婦,在車禍后陷入昏迷,而被送進波士頓的一所昏迷人中心(Coma Center),她的丈夫甚至辭了工作,帶著兩歲的幼女,住在醫院旁邊,每天領著孩子到床前喚妻子、喊媽媽。他們祈求的是什么?  是奇跡!  什么奇跡?  醒過來!  當你想到死亡,想到那些昏迷的人,就會發現,這世上竟沒有什么能比醒過來這件事,更來得可喜!  醒,并不那么單純,這也就是為什么有“清醒”這個詞的原因。醒而不清,或醒而不起,甚至再沉人夢中,常是使我們的判斷失誤,或錯過時間的最大原因。  我從半夜醒來,為你妹妹用微波爐熱牛奶的經驗中發現,半清醒和清醒,居然對時間的判斷,也有極大的差異。  白天我為她熱奶時,總是跟著爐上的數字,暗暗在心里計算,久而久之,竟然不看數字,也能算得差不多。也就是默念三十秒時,爐子也正好跳到三十秒。  但是當我半夜被妹妹哭醒,睡意模糊地為她熱奶時,卻發現爐子上的時間跳得出奇快,我才算到十八秒,爐子已經響了起來。  是爐子快了嗎?不!是我慢了!  慢的人,在感覺上會認為這個世界變得很快。  慢的人,他的時間變得比別人少。  同樣的時間,居然對一個人,在感覺上,能有不同的速度,更何況對不同的人了。我驚悸地體悟出這個道理!也由此了解為什么想貪睡一下下的人,往往發現那“一下下”竟使他“大大地”遲到了。  這世上居然真有許多設有貪睡裝置的鬧鐘,當它響超時,你只要按一下貪睡鈕,它就延后十分鐘再鬧,屆時如果再接,它又會延后十分鐘。  我反對這種鬧鐘,因為它使我們對睡前的決定討價還價。如果睡前認定六點起床,為什么要拖到六點二十;如果可以拖到六點二十,睡前又何必定在六點?人不能對自己妥協,想想!對自己幾個小時之前的決定尚且妥協的人,還可能對長遠的理想堅持到底嗎?  從以上提到的許多經驗,使我每天對起床這件事,都有了一種戰斗的態度。我極力堅持自己起床的時間,井在中途醒來時,盡量保持清醒,因為起動不快的車子,不可能在賽車場上有杰出的表現。而每當我實在累得起不來時,都對自己狠狠地說:“一天開始的第一仗(www.lz13.cn)就輸了,怎么了得?”  我有一個朋友,先在新聞單位做到高級主管,莫名其妙地被排擠之后,改行做保險經紀,很快便成為百萬元經紀人。不久之后,又去辦雜志,沒幾個月,就打出一片令人刮目的天下。  記得當他默然離開新聞單位時,一個朋友說:“別操心!他是遇到打擊,先悶不吭聲,躲在角落睡覺的人。但是只要睡醒,就精神抖擻,仿佛換了個人,開始生龍活虎地面對下一個挑戰!”  沒有人會說:“白天的戰斗,是為晚上睡覺”;卻可以講“晚上睡覺,是為白天的戰斗!”  睡覺,是為醒來之后,走更遠的路!   劉墉作品_劉墉散文 劉墉:崇高的卑微 劉墉:玉蘭花分頁:123

TOY0045GERG456VEV


員林3d建模委託推薦》
台南3d列印公仔費用推薦》 模型製作服務:模型收藏家夢寐以求的完美呈現苗栗3d模型製作推薦》 3D列印代工服務:為您的產品開發提供無限可能

arrow
arrow

    s86dhy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